2017年报社普法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19 07:25:00

1994年3月,汤某挪用单位经费的数额越来越大,由于自身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无力偿还,出于害怕被揭发后坐牢,其最终选择了逃亡。汤某称,逃亡期间,他先后到过海南、河南、山西、黑龙江、齐齐哈尔、上海、安徽芜湖等城市的酒楼、市场打零散工,换取生活费。“在河南南阳工作期间,我有一次被摩托车

昨日,郝大为在一中院受审。通讯员 李佳 摄本报讯 (记者张媛)64岁的男子郝大为,被控使用虚假的身份材料和政府批复,以帮助办理国土资源报社开发土地项目为名,骗取350万元。昨日,被告人郝大为涉嫌合同诈骗罪在一中院受审。时隔9年因审计案发上午10时许,现年已经64岁的被告人郝大为被带入法庭。检方指控,2001年6月至12月,郝大为使用虚假的身份材料和北京市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复,以帮助中国国土资源报社办理海淀区东北旺乡唐家岭村集体土地开发项目在北京发展计划委员会立项为名,以北京市海淀区邦利电子科技公司的名义与该报社签订协议,并以支付立项手续费为名,骗取350万元。

记者又让门卫联系政治处,先后拨打了该院政治处两位副主任的办公室电话,均无人接听。由于打不通电话,门卫坚持不让记者进入泽州县人民检察院的院内。历经漫长庭审仍悬而未决高平市委通讯组原组长张某是晋城市这一系列“贪污案”被诉的第一人,也是唯一业已服刑者。2010年8月11日,正义网刊发的一则消息称:“由山西高平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的高平市委通讯组原组长张某(正科级)贪污案,近日法院一审判决有果,张某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消费日报原总编室主任兼专题部主任顾克非因贪污罪被丰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一审宣判后,顾克非不服,向北京二中院提起上诉。7日上午,该案二审在二中院开庭。丰台检察院指控,今年40岁的他利用负责编稿、审稿及收取“行业定向费”等职务便利,将总计金额为42.5万元的“行业定向费”截留并据为己有。去年1月被抓捕后,顾克非曾供述说,他所在的消费日报社是自收自支的国有正局级事业单位,他担任的专题部主任是正处级。“专题部每年要向报社交30万元,这是我的考核指标。

该举报信一经在《榆林晚报》官方微博上发布,迅速引发网友热议。据榆林市委通报,2010年由榆林日报社和西安日报社联合成立了榆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成立后,为拓展市场,决定试办一份都市生活类报纸,定名为《榆林晚报》,于2011年4月1日试刊,后更名为《榆林日报·都市生活版》。报纸的管理、采编队伍均由榆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自主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目前,由于市场、管理等诸多因素,公司经营逐渐陷入困境。

中新网广州3月26日电 (索有为 范贞 邹辉球 郭金荣)广东高院26日发布消息称,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对茂名一记者周某收受“封口费”、受贿又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周某犯受贿罪和行贿罪两罪并罚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三个月,其所得赃款26000元予以没收。一审宣判后,周某对判决结果虽有异议并没当庭提出上诉。2010年7月至2013年6月,周某在茂名某报社工作及担任该报社摄影中心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新闻采访过程中以采写负面报道为由,先后收受13家单位或个人“封口费”共26000元。

法院另外查明,早在2008年6月底,周某为了能调入茂名某报社工作,送给时任该报社社长侯某人民币8万元。后来在侯某的关照下,周某于2008年12月19日调入该报社工作。2013年6月27日,纪委部门根据已掌握的周某涉嫌受贿的线索对其进行调查,在被调查期间,周某除如实供述自己的受贿罪行外,还主动供述了未被掌握行贿罪行。2013年9月30日,检察机关决定对周某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同年10月14日,周某得知检察机关找其调查情况后遂主动投案,并交代了受贿罪行以及行贿的犯罪事实。法院认为,被告人周某已构成受贿罪、行贿罪,但在办案机关仅掌握了其小部分受贿犯罪事实的情况下主动交代了大部分受贿犯罪事实,并积极退清所得赃款,确有悔罪表现,对其所犯受贿罪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周某在被追诉前主动交代行贿行为,可以酌情从轻处罚。综合其犯罪事实、情节、性质及悔罪表现,遂作出上述判决。( 记者 董柳 通讯员 范贞 邹辉球 郭金荣)。

汤某于2013年5月14日到安徽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投案自首,该院工作人员通知了其家属,而后汤某到新会区人民检察院投案自首。经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汤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数额较大,超过三个月未还,其行为已构成挪用公款罪。鉴于被告人汤某犯罪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且已退回全部赃款,可从轻处罚,判处被告人汤某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缓刑一年四个月。(记者 赵应齐 通讯员 谭耀广 区洁芳)。

私自截留广告费 一审获刑十年 不服上诉今日二审 辩称自己与报社为版面“承包关系”因将他人给予报社刊登“软文广告”的42.5万元钱据为己有,一审法院以犯贪污罪,判处原消费日报社总编室主任顾某有期徒刑十年。顾某对一审判决不服,提起上诉。今日上午,二中院开庭审理该案,庭审中,顾某坚持认为一审法庭没有查清顾某与报社的承包关系。今日庭审 被告人坚持“承包关系”顾某表示,在2004年,消费日报报社与采编人员均有签订版面承包合同。

彭小斌 王晓琳 灌酒

上一篇: 女子扮土豪相亲实施诈骗 与对方同居骗得25万元

下一篇: 女子赌博上瘾欠下巨债跑路到泰国 3年后回国自首



发表评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2-2020 心急普法网 版权所有 0.1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