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报社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1-04-19 06:59:46

现年55岁的中国旅游报社原社长陈志学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24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二中院以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陈志学大学文化,被捕前系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巡视员,曾任中国旅游报社社长。2011年10月,陈志学因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线索,被国家旅游局监察局举报至检察院

该文质疑方舟子早年发表的科普文章涉嫌抄袭,被法治周末网站等众多网站、论坛转载。方舟子认为,该篇报道对他进行了“恶意攻击、侮辱、诽谤”,产生了恶劣的影响,要求法治周末报社侵权文章,公开赔礼道歉,赔偿包括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在内的各项经济损失。2014年1月23日,一审法院经审查,认为文章内容均属有据可查,也未出现贬低、谩骂等不当用语。方舟子作为公众人物,在承受社会舆论方面需承担一定容忍义务,涉案文章不构成名誉侵权。此外,法治周末报社在刊发文章时配发的照片是可以在新闻报道中使用的新闻图片,不构成肖像权的侵犯,因此驳回方舟子的诉讼请求。(记者林平 见习记者何青 通讯员苏丽娟)。

不过,这种说法遭到该报内部人士的断然否定。在青岛,都市报纸很多,除青岛本地出版的《青岛晚报》、《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青岛财经日报》外,还有总部在济南的《齐鲁晚报》等,市场竞争激烈。不过,在《都市便民报》看来,这种同城多报竞争的格局,早在四五年前已经形成,“各报都有自己的定位和发展,都抢占了相应的广告份额。”记者采访的《都市便民报》多位记者编辑中,普遍认为该报的停刊不具普遍性,是一个个案。

中国电子报社原副总编辑常林锋涉嫌杀妻焚尸案昨天在市一中院进行了发回重审后的首次开庭。此前,常林锋被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放火罪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北京市高院二审认为一审部分事实不清,将案件发回重审。案发前,常林锋是中国电子报社副总编辑,其妻马某是中央财经大学教师。一中院在一审的判决中认定,2007年5月16日凌晨,在常林锋位于中央财经大学家属院的家中,在与妻子马某发生口角后,常林锋用手扼压马某的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死亡。

被举报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在位于榆林日报社内的《榆林晚报》采访部发现,多数记者和编辑仍在忙碌。他们告诉记者,举报信确实是大家联名发的,报社42名编辑记者中,除两人不在单位,另有两人明确表示不参与外,其他38人都在举报信上签名按了手印,并写上了本人的身份证号。谈起举报的原因,他们表示,主要是李慧担任单位总经理兼总编辑以来,以权谋私,造成报社发展日渐艰难,目前已经两个月未发工资,很多人生活困难。今年10月份,因单位员工为讨要工资罢工,李慧被撤离报社总编辑岗位,只担任总经理。

案发后,郝大为退还人民币19万元。郝大为于2010年5月被刑拘,该案之所以时隔九年才案发,是因为审计署在审计国土资源报社时,发现有几百万的支出是用假发票做账的。不承认使用虚假身份据检方指控的材料显示,郝大为曾令人相信他是某军事单位人员或受其委托,事实上他无业。郝大为称认识一位自称是上述单位的人,并从他那里知道该单位看中了唐家岭的一块地。他便开始运作这块地。之后,郝大为就和国土资源报社签订了合作协议,约定报社出钱给他办理立项手续等。此案未当庭宣判。

迪庆 麦子 勃利县

上一篇: 男子摸黑入同事女友房间与之发生关系 女子未发觉

下一篇: 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策划



发表评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网站首页 |网站地图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Copyright © 2012-2020 心急普法网 版权所有 0.80325